不知名热心市民

高中牲,摆烂,回消息慢

《无悔》(六)完结篇周棋洛x你/HeliosxQueen

——“不管你是谁,我都会紧紧地拥抱你”


终于完结了!!!

@queen 

@♢Silent♢ 

@呵小鱼yu 

@小卷卷卷卷儿 

@沉溺. 

快来快来,完结了!

前文在这里! 


高能ooc,附加一个小番外


【10】做什么顶层?做周夫人不香吗?

  你醒来的时候Helios还在趴在你身边睡着,你轻轻地摸了摸他的头发,软软的,像小雏菊的花瓣一样细腻

“唔?阿薯你醒啦!”感受到头上有异样的Helios用周棋洛奶声奶气的声音和你说话,看到是你眼里的睡意立马全无

“洛洛你醒啦!”我还没摸够呢……当然这句话不会说出来的

你们两个看着病床旁边的两个小团子,心里流过一丝暖流

出了院,你们便带着一个金发一个银发两个团子回到了总部,其他人以为你们要带着孩子办公,暗地里还夸你们真敬业,结果第二天就听到了你们俩个退出B.S的消息,心里一阵震惊

而你和周棋洛呢,就带着两个小团子在家里过着普通人的生活,每次俩小糯米团子惹你生气的时候,不管是Helios还是周棋洛都会把那俩坨(?)揪起来告诉他们你是多不容易把他们生下来的,然后那俩就不闹了

嗯!做周夫人真香!做呵夫人也香!

 

          【11】大明星,好久不见

一天,周棋洛照例出去买菜,而你就在家里照顾小呵和小洛还有刷微博看看你老公的位置有没有被人顶下去,幸好,还没有

突然你在热搜里看到了周棋洛复出这三个字

?!

周棋洛要复出了?你怎么不知道

然后你就猛地想起了结婚那天你说的“洛洛啊,你不考虑复出吗?”

当时Helios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你,过了好久才小声嘟囔一句“薯片小姐这么好,我想多陪一会,ennnn等什么时候我们有了小宝宝再说吧”

他还记得!

你点进周棋洛的微博,刚好刷新了一下,结果,他晒了一张你们的照片和一张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小呵和小洛的照片

周棋洛: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我感觉特别开心,这个礼物就送给我最爱的薯片小姐吧[图片][图片]后面@了你的微博名字

然后,评论区就炸了

“什么?!我家洛洛都结婚了,妈妈我失恋了”

“哇小宝宝好可爱!不过我家Kilo不是金发吗?肿么还有个银发宝宝?[在线疑惑]”

“我突然发现一年前好像是B.S的Helios好像是结婚了,Queen好像洛洛发的薯片小姐啊”

“楼上你这么说好像还真是哈,好像Helios长得特别像洛洛呢”

“woc,不是吧,这么一说还真是,难道我家洛洛就是Helios?”

后面周棋洛回答了一句

“Bingo!回答正确,Helios就是我,Queen就是阿薯!有时间给你们变个发色玩玩?”

你继续翻下去,后面的评论区清一色的99999999999999

你看着熟睡的两个可爱的团子,露出了老母亲慈祥的笑容(?)

 

               

 

【12】作为离开你的补偿

晚上,你在被窝里问周棋洛为什么突然官宣还突然复出

周棋洛笑了笑,没有回答你,他才不会告诉你这是他和远哥打的赌,只要你认出来他是Helios并嫁给他他就会复出

只不过官宣这件事吗,当然是他自己的主张喽

你见周棋洛没有说话,便也不继续往下问了,只是搂住他的脖子,小声说了一句

“我终于找到你了,不要再离开我好不好?”

“…………好”

作为离开你的补偿,一辈子都不离开了 

 

小番外(emmmmmmmmmm也挺甜的):

“要阿薯抱抱!”

“抱~”

“阿阿阿阿阿阿薯!我快要被你搂窒息了!”

“哼!我才不管呢,谁叫你离开我还凶我的!?!”

“那阿薯是讨厌Helios这个人吗?”

“当当然不是了”

“你听我说,不管你是谁,我都会紧紧地拥抱你”

所以——

别再离开我







完结了,好爽,待两天没准开新坑,看心情


晚上会出一个总的合集的,想看完整版的回头去合集找一下吧

评论(16)
热度(15)
© 不知名热心市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