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热心市民

高中牲,摆烂,回消息慢

《无悔》(五)周棋洛x你/HeliosxQueen

——“不管你是谁,我都会紧紧地拥抱你”

来啦来啦~

@queen 

@♢Silent♢ 

@呵小鱼yu 

@小卷卷卷卷儿 

@沉溺. 


前文链接 


高能ooc!微刀!


【8】幸福?危险?

 

   结婚以后,你们的生活挺安稳的,有任务就让下属去做,下属做不了的你们就一起去出任务,都不危险

后来,你怀孕了

组织知道你怀孕了以后便不给你们任务了,有什么需要你们出的任务都让Ares和Zuse去做,毕竟组织里除了你们俩就剩他俩比较强了

(许墨,凌肖:有事吗?)

怀孕期间,周棋洛很细心地照顾你,一切都像一对处在孕期的小夫妻

但是,最令人揪心的事情发生了

在你离预产期不到一周的时候,组织突然来了一个任务,需要两个人配合,高层就剩下Ares没有任务了,没有办法只能让Helios或你去出

因为你马上就到预产期了,所以黄毛Helios坚持不让你去

“阿薯,小洛洛都快出来了,怎么能让你去呢?你放心!我可是Helios,不会有问题的!”周棋洛拍了拍胸脯向你保证

你没办法,只能挺着个大肚子摸了摸他银色的头发,头发软软的,和周棋洛的一样,哦他就是周棋洛

“那好吧,那我就祝我的超级英雄一切顺利!”

 

 

 

 

可是!周棋洛就是个乌鸦嘴!

说好不会有危险的,说好的任务简单,说好的三天就能结束的!但是在任务在你离预产期还有两天的时候,你突然接到消息:

对方太强了,而Helios因为心里念着你而身负重伤,现在满身都是伤

你一听,心一紧张,肚子突然一疼——小洛洛要出来了

你进了产房,嘴里还念叨着Helios的名字

 

        【9】是你把我从深渊中拽出来

 

Helios在听到你进产房这个消息的时候心头一紧,硬是撑着重伤和Ares结束了战斗

产房里,豆大的汗珠从你脸上划过,你感觉你快要不行了,你感觉特别困……特别困……脑子里唯一想到的,就是周棋洛的脸

“我命令你,不许睡!阿薯,不要睡!……”一只大手握住了你布满汗水的小手,是Helios!他没事!

等你出了手术室,Helios发现你还在睡觉,在你身边静静地睡下了





待会再发一篇

评论(4)
热度(14)
© 不知名热心市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