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热心市民

高中牲,摆烂,回消息慢

《无悔》(二)周棋洛x你/HeliosxQueen

——“不管你是谁,我都会紧紧地拥抱你”

(一)在这里哇~ 

出啦出啦~

@沉溺. 

@小卷卷卷卷儿 

@呵小鱼yu 

@♢Silent♢ 

@queen 



前方高能ooc预警!!!


【3】我杀人还犯法 

    出了门,进了 Black Swan 的下层楼中,听到了四个人在嘁嘁喳

喳,好奇心驱使你凑过去看看 

“诶,你们知道吗,今天咱们新来了一个顶层,叫 Queen。”一个人 

“知道知道,不就是 Boss 说的吗?” 

“对啊对啊,加冕仪式还不让高层以下的去” 

“你是谁?”一个人发现了你 

“啊?……”呀,被发现了呢 

“新来的吧?” 

“是,我是新来的,我是…” 

“你们说,她是哪层的啊?” 

还没等你说完,一个看起来有点凶的人张口了,顺手就抢过了你表

明身份的表 

“你们还给我!” 

“凭什么?” 

“老大,不如我们猜她是哪层的,猜对了……嘿嘿嘿,就睡她一晚

怎么样?” 

“同意同意”其他人也附和着 

那个被称为老大的男人点了点头,露出了猥琐的笑容 

从头到尾你一直听着,心里默默地为他们悼念了一下 

他们完了…… 

等他们打开了你表上的灯,瞪大了眼睛 

竟然是银白色! 

“Q、Q、Queen!” 

“没错,是我,”你顿了顿“想必,四位都知道私下讨论高层和顶层

的后果吧?那就别怪我不客气” 

“Queen 大人,我们错了,我们有眼不识泰山,您大人有大量,求

求您放过我们吧!” 

“放了你们?你觉得可能吗?” 

“明天来我办公室一趟” 

第二天,在你的办公室里站着瑟瑟发抖的四个人 

没错,就是昨天的那四个,你张口说了一句“跪下!”四人便立马扑

通跪了下去,这一天,在你的折磨下,四个人昏倒在地,但是他们

并没有死,毕竟,你也想让 Helios 看到这一幕 

第三天,你把他们四个带到 Helios 的办公室中,让他眼看着你

折磨他们,他的眼中充满了不可思议,他没有想到,他的女孩,已

经变得这么强了而且手上还沾满了血 

你有些戏谑地看着 Helios,看到了他不敢相信的眼神,笑了笑

“怎么,我杀人还犯法?” 

 

【4】你逃不掉了 

在你加入组织的一周内,除了那四个人带给你了一点有趣的 

事,其他的时间都感觉特别无聊,然后,你接到了一个新的消息 

————Helios 的办公室被特遣署炸了(别问咋炸的,剧情需要)

他现在需要暂时在你的办公室里和你一起办公 

从此,你在组织中又有了一大乐趣——调戏 Helios 

你闲的没事就去找 Helios 玩,他每次都嘴上说着“无聊”但是

却没有一次赶你走过,直到——你叫了他一声,周棋洛 

你从他的眼中看出了一丝愠怒,你有点慌了,赶紧离开了办公

室 

不过,既然还在一个办公室里工作,就一定还有机会,所以你

后来还是调戏 Helios,只不过你不敢再喊出那个名字,但你还是坚

信着 Helios 就是周棋洛,所以 

Helios,你逃不掉了 

评论(1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名热心市民 | Powered by LOFTER